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阳将至 中老年人结伴赏红枫
10-24 20:5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10月24日,重庆巴南一景区红枫彩林吸引众多中老年人前往踏青游玩赏景。图为重庆巴南一景区多个品种枫叶渐红,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游玩。

重阳将至,重庆天气不冷不热,正是秋季出游好时节,该园内的亚洲红枫、美国红枫、大花青枫等品种的枫叶渐红,登山、踏青、赏花等成中老年人出游首选。图为渐红的枫叶吸引市民拍照留念。

前来游园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日是近来重庆难得的好天气,便约上三五老友慕名前来赏红枫,提前欢度重阳节。图为结伴出游的市民与红色枫叶合影留念。

图为漫山遍野渐红的枫叶吸引市民踏青游玩。

图为市民行走在红色枫叶下。

图为老人在红枫下留影。

图为航拍彩色枫林。

图为航拍彩色枫林。(原标题:重阳将至 重庆中老年人结伴赏红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