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短暂降雨后 好天气再度回归
10-24 16:4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久违的阳光终于露脸,给深秋披上斑斓的色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好天气。而到明日,阴雨天气又将重回重庆。后天降雨暂离,各地天气将再度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好天气。

将近中午,太阳如期而至。太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却让人的心情也格外明朗。

好天气让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深秋难得的暖意,不少家长抽空推着孩子出门晒太阳,老人们也来到户外,坐在长椅上打个盹。年轻的姑娘小伙甚至换上轻薄的衬衫、短袖,时间仿佛回到初夏。

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截至今天15时,我市部分区县气温超20℃,主城沙坪坝区也达到了20.6℃。而昨日的这个时候,气温仅16℃。

不过,遗憾的是,好天气转瞬即逝,明天又要下雨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11~21℃。相对湿度50%~100%。25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20℃,城口及东南部12~18℃。相对湿度70%~100%。

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11~17℃。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6~18℃。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11~21℃。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16~19℃。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23℃,城口及东南部10~22℃,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5~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