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市民足球狂欢节下月开踢 前三名可获重马参赛名额
10-16 19:4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首个市民参与的足球狂欢节——南岸区第一届足球狂欢节,将于11月1日至11月23日在南岸区长嘉汇购物公园南滨路广场拉开绿茵大幕,共持续举行23天,期间不仅有五人足球赛事,“国际友人足球队”现场赛、球迷“冠军杯”争夺战、还有针对普通市民举办的系列趣味足球活动。10月16日下午,南岸区体育局、长嘉汇购物公园等部门在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广大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往参加。

downLoad-20171016195718.jpg

无门槛 众多趣味活动可参加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但踢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足球狂欢节喊出了“让足球无门槛”的口号——市民们除了在活动现场能够欣赏到常规的五人制足球赛事,还能通过“泡泡足球”、“亲子足球”等一系列针对普通市民的趣味足球活动参与到这一热血沸腾运动中来。

有创新 能踢球能购物能游览

本次足球狂欢节落地我市4A级都市人文景区长嘉汇购物公园,在持续23天的活动过程中,市民们既能欣赏观赏性极佳的成人足球赛、南岸区硕果累累的青少年足球赛,又能在长嘉汇购物公园尽情购物、享受美食,还能游览即将正式亮相的弹子石老街、久负盛名的法国水师兵营。

国际范 多支“豪门”将比拼

11月11日是足球狂欢节组委会策划的“国际足球友谊日”,这一天不仅有重庆著名的“国际友人足球队”现场比赛,更有英超豪门俱乐部重庆官方球迷会的邀请赛空降长嘉汇,重庆阿森纳、重庆切尔西、重庆利物浦、重庆曼联将捉对厮杀,争夺“球迷冠军杯”。

有奖励 前三名可获重马直通名额

11月正值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宣传及报名启动,南岸区体育局不仅将在足球狂欢节现场打造“重马文化墙”,还拿出了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半程直通(无需摇号)名额——参与本次足球狂欢节比赛的获奖球队(冠亚季军),将获得实物和重马名额的奖励。另外还有官方盖章的荣誉证书,这在我市业余足球比赛的奖品设置中均属首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