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天或将度过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
10-12 18:5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好久晴?

未来7天阴雨交替,周末也是阴雨天

那么,好久才能晴起来嘛?这几天,关于重庆的天气,网友问的最多的,就是“还会热不?”

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未来7天,重庆都将维持阴雨天气,最低气温在15-16℃左右,最高气温难超23℃。

预计本周末重庆持续阴雨天气,最高难超23℃。

周六(10月14日):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0℃,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间断小雨,15~18℃。

周日(10月15日):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3℃,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间断小雨,16~2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4~20℃,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区:间断小雨,16~1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0℃,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区:间断小雨,15~18℃。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3℃,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区:间断小雨,16~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