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垮塌 路过市民用手机记录惊险一幕
10-13 08:29:0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月12日上午八点,受连续降雨影响,省道S105奉节县羊市镇到甲高镇路段,在渔灯社区余家湾加油站至兴安社区10米处出现山体垮塌,整个塌方体量将近200方,阻断了道路的通行。途径该地的村民用手机记录下了塌方时的惊险一幕。

险情发生后,羊市镇镇政府及时在附近设立警戒线及安全标识标牌,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过。因处置及时,这次垮塌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待岩石垮塌结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抢险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截至下午四点,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原标题:直击山坡垮塌惊险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