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穿短袖的都是勇士!未来三天最低仅10℃
10-10 15:1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10151137.jpg

△一夜降温,市民增添衣服出行。

昨(9)日超过30℃,今天15℃!有人穿棉衣,有人穿短袖短裤,天气开启速冻模式,让人有点跟不上节奏。重庆市气象局预计重庆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未来三天,各地平均气温将下降6~9℃,此轮过程将持续到本周四。

昨天30℃+,今天15℃

今天一早,市民彭先生穿上薄毛衣加外套出了门,“出门才知道有多冷!”而前一天,他还穿着短袖,感觉像在初夏。真的是昨天穿短袖嫌热,今天穿外套嫌冷。

市气象局数据显示,截至昨(9)日16时,重庆大部地区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8℃以上。

其中,巫溪、奉节、忠县、丰都、彭水、石柱、渝北、长寿、涪陵、万盛、梁平、万州、开州等地的最高气温已30℃+,云阳气温最高,达到了34℃,其次是开州33.7℃、忠县、万州33.3℃。主城区气温30.7℃。

不过,今天一早,就明显感觉凉了不少。上午10点,主城渝北和北碚气温只有15.4℃,巴南15.5℃,沙坪坝17.6℃。而铜梁、大足、合川、城口已不足14℃。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