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下雪了!
10-10 11:42: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jpg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8日夜间开始至10日,北京普降大雨,雨量之大同期少见。而北京延庆松山景区、门头沟灵山、房山百花山等高海拔山区,则飘落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气象监测显示,今晨8时,延庆小海坨最大积雪深度达6厘米,气温为-3.8℃。图为今晨8时,延庆松山景区闫家坪气象站附近,白雪皑皑。

9.jpg

松山景区银装素裹,仿佛进入隆冬时间。

10.jpg

今晨,松山景区木栈道落满积雪,银装素裹,仿佛进入隆冬时节。

11.jpg

12.jpg

今晨,门头沟灵山也出现降雪,白雪皑皑。

13.jpg

图为10日早晨,房山区百花山显光禅寺,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

14.jpg

图为10日早晨,房山区百花山山顶上,白雪落在青松上。

今天早晨,北京延庆西北部的小海坨山、佛爷顶和门头沟灵山传来降雪的消息,虽尚无积雪,但雪花还是挺大的,松树和山坡已经银装素裹了!很多网友表示,今年北京的初雪比去年提前了半个多月!

网友:我在南方露着腰 你在北方裹着貂

@淘娱:北京下雪,我在北方的寒风中裹着棉袄……

@Zorayaa:然而南方人穿着短袖短裤吹空调。

@追剧娘:我在南方露着腰,你在北方裹着貂。

@子影_影子:哈尔滨表示都还没下雪,你这不是抢戏么?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儿:哈尔滨表示你们都下这么早我们很没有面子。

@我的名字叫孙悟空:广东表示热到爆炸。

@Yesterdayness:广州今天也降温了,昨天30度,今天29度。

@Cplc盛夏光年:别人都在过冬天,而我们还在过夏天,今天30度热死了!

@Jaynilia:杭州今天热炸啦 办公室都开着空调。

@郑嫩晗:在福建的我,今天温度30几,缓缓地拿出了空调遥控器。

(消息来源:中国天气网、@人民日报、未来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