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路EV2官图发布 造型小巧/10月18日上市
10-10 10:39:52 来源:太平洋汽车

裕路为东风裕隆联合猛狮科技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裕路EV2车型也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语录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同时其内部LED灯源颇具辨识度,同时搭配J型尾灯组极具特色。车身尺寸方面,裕路EV2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3643/1669/1496mm,轴距为234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和布局都显得中规中矩,而双色设计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车载蓝牙、中控彩色屏幕、皮质座椅以及智能钥匙等。

语录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裕路EV2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6kW(36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40N·m。据悉,新车的极速为105km/h,而该车在综合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会大于150km,其电池从0-100%电量续需慢充6-9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