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八旬老人犯病 好心人送医还垫付住院费
10-06 08:20:2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的聂婆婆今年86岁了,几天前的一个晚上,聂婆婆和老伴儿两个人一起来到小区附近散步,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头部眩晕,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无法站立行走。

正当两位老人手足无措时,一男一女两个路过的年轻人,从车上走了下来。了解情况后,两位年轻人二话不说,开着车就把聂婆婆两人送到了附近的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

监控画面显示,一男一女两人搀扶着聂婆婆和老伴儿来到医院,并且主动帮忙聂婆婆挂号、办理手续,得知老人身上没有带钱,这两位年轻人甚至自己出钱支付医药费。办理完了住院手续后,两个年轻人还将老人送到医院住院病房,将老人安顿好了,才放心地离开了。

孟先生说,两位好心人临走的时候,只留下一个模糊的签名,并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希望通过媒体,能够找到这两个好心人,当面感谢,并把垫付的医药费还给他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谈华伟

原标题:暖心!八旬老人犯病 好心人送医还垫付住院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