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试点一周年:三江源国家公园雏形初显
10-06 06:57: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中国四艘海警舰船在钓鱼岛领海巡航

5日,中国海警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据官方消息,这是今年10月份以来,中国海警舰船编队第一次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日裔英国作家石黑一雄获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

当地时间5日,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揭晓,日裔英国小说家石黑一雄(Kazuo Ishiguro)荣获该奖项。

试点一周年:三江源国家公园雏形初显

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正式启动已一年有余。近日,官方提出要把三江源国家公园建成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

民生>>

“金九银十”来临,楼市成色如何?

自2016年9月底以来,从“五限令”到“租售同权”,已有超百城市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金九银十”之际,有记者调查发现,今年一二线热点楼市普遍“行情清淡”,而部分三四线楼市市场较为活跃。

社会>>

专家初步确认:云南发生“火流星”空爆事件

5日,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有关专家确认云南省迪庆州4日20时左右发生一起“火流星”空爆事件。目前当地暂未收到此次事件导致的人员受伤或房屋受损情况报告。

大理回应“拍照被索要道具费”:取缔拍照摊点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情侣坐在大理洱海边摆放有花环的桌子上拍照,被村民索要费用,引发关注。5日云南省大理市委宣传部回应称,已严肃批评涉事村民,并取缔其拍照摊点。

弄潮儿!世界顶尖冲浪高手齐聚钱塘江冲浪赛

5日,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和西班牙五个国家共计12位冲浪高手,齐聚在杭州举行的2017卡拉宝钱塘江冲浪赛,在潮头浪尖上展开对决。

宝宝生气了!需要炸鸡才能哄好!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最近,武汉民警巡逻发现一9岁女孩穿着拖鞋、抱着衣物在马路上边走边哭。民警将其带回警务站,买来了炸鸡和饮料才把孩子哄好。原来,女孩是因为被父亲责骂才离家出走,准备投奔同学。

牛!外卖小哥用中英双语发送餐短信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武昌汉街附近一外卖送餐小哥用中英双语发信息与顾客沟通。许多网友感叹,外卖小哥都在用英语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国际>>

中国今年第二次向菲律宾提供反恐用武器装备

5日,菲律宾国防部和武装部队在马尼拉接收了由中国援助的一批武器装备,这是中国今年第二次向菲方提供用以打击恐怖主义的武器。

厉害了!这块钻石居然要2个亿!

当地时间10月3日,英国伦敦展出一颗重达163.41克拉的多彩钻石。据悉,这块钻石由14位工匠花费了1700个小时才完成,估价近2亿人民币。

文体>>

彭帅因伤退赛无缘中网女单八强

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开打,中国金花彭帅在与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的争夺中膝伤发作,无奈退赛。至此,中国选手在本届中网女单赛场全军覆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