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到下月4日 重庆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09-30 17:4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0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各地仍以阴云开启新的一天。午后,随着降雨逐渐停歇,包括主城渝中、沙坪坝在内的部分地区迎来了短暂的阳光。

downLoad-20170930174431_副本.jpg

△9月30日上午,重庆街头上演“美丽冻人”。

随着天气转好,荣昌、大足、江津等地气温回升至24℃以上。最热的南川气温升至26.9℃ 。不过阳光来得快也去得快,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9月30日晚8点至10月4日早上8点,重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

专家提醒,此次降雨过程中我市东北部地区雨量较大,市民要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山体滑坡等灾害。

另外,国庆长假期间多阴雨天气,请探亲和有外出旅游计划的市民提前规划好行程,游玩的同时注意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月30日夜间到1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5℃,主城区:小雨,20~23℃。

10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东部地区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7~25℃,主城区:小雨,20~23℃。

10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中部及东北部地区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2℃,主城区:中雨,19~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