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南川,还有这些好吃的
09-30 09:1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9日,首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第四季汤锅系列厨艺大赛暨颁奖仪式在南川区南商广场举行。

downLoad-20170930091118.jpg

当天的南商广场上人声鼎沸,小雨湿衣仍难阻挡市民品尝美食的热情,一桌桌南川名宴、一盘盘生态美食,整个南商广场都弥漫着各种美食的味道,这也让前来参观的吃货们饱足了口福和眼福。

downLoad-20170930091056.jpg

首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自8月26日启动,至9月29日擂台赛结束,厨艺大师以充满地域特色的美味佳肴展现了底蕴深厚的南川美食文化。通过集中展示“南川味道”美食风采,评选出南川餐饮名店10个、南川名菜10个、南川特色菜10个……

downLoad-20170930091100.jpg

市民在精美的菜肴前欣赏拍照。

国庆期间,金佛山还推出了林间山宴、菩提素食等系列的主题宴,打造舌尖上的竹笋宴,凉拌、水煮、红烧……秋笋百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饱口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