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速酉阳段有施工,这些路段单道双通且收费站有管制
09-07 13:3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82187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获悉,因对部分桥梁开展桥面铺装病害处置,9月11日起,渝湘高速酉阳段瓦厂坝大桥及酉阳南互通主线2号桥两座桥梁将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实施单道双通,并有相应管制。

施工时间安排:9月11日起至10月20日,出城方向(重庆至湖南方向)1923KM-1927KM路段封闭施工(出城渝湘高速与S26酉沿高速接道处至酉阳收费站正线路段),出城方向酉阳收费站将不能下道,到酉阳的车辆可提前在桃花源收费站下道,或者经过施工区域后继续前行5公里在板溪收费站调头,酉阳收费站上道车辆不受影响。执法部门提醒,本次施工周期较长,请通行该路段车辆提前规划好线路,要注意路面标志标牌提示,减速慢行,禁止在单道双通路段随意停车。施工期间,禁止尺寸超限车辆通行。

通讯员 姚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