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瑞虎7正式上市 售10.99-15.09万元
09-07 08:27:50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8款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新车着重针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

瑞虎1_meitu_1.jpg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而面积也相比现款更大,同时该车在前包围增加了银色装饰条加以点缀,前脸视觉效果相当精致。车身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也成2018款瑞虎7一大亮点,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并对杯架位置周围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该车中控区域的9英寸电容触摸屏内嵌了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全新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此外,现款的座椅加热控制键也由旋钮调整为按键式,并布局全景影像、泊车雷达和陡坡缓降控制键。

瑞虎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2018款瑞虎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