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作战能力
09-07 13:30:5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韩联社报道称,7日0点32分,10多辆载有萨德装备的军车从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8点11分抵达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来自漆谷郡倭馆邑美军卡罗尔营的车辆也载着挖掘机和卵砾石汇入车队。

微信图片_20170907131735.jpg?x-oss-process=style/w7

7日早上,星州“萨德”基地的美军开始设置运入的四台“萨德”发射车。

在此过程中,反对“萨德”落户的当地居民和公民团体成员堵截去路激烈抵抗。8月22分,“萨德”车队冲破民众阻拦的驶入星州基地。

据悉,启动军事基地化所需的环评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结束,6辆发射车此前将置于铝板上,待决定最终部署后才会移至混凝土地面,实现最终落地。

报道称,经过为时不长的整套试运行和基地施工后,“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的作战能力。“萨德”系统将与韩美联军现有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高低搭配多层布防,但拦截范围未能覆盖韩国全境,反导效果仍存争议。

(原标题:韩媒:“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作战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