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盘齐发,金科诠释蔡家美好
09-06 19:5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9月6日,金科《蔡家,美好》战略发布会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科以200万方城市战略布局,勾勒蔡家国际新城美好蓝图。

2.png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其实《蔡家,美好》不单单是一场地产发布会,更是一场共建美好城市的战略宣,金科用四盘“大菜”,为这座城市带来对美好生活的更高向往。

3.png

重庆三次向北,蔡家正崛起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三部负责人张尓东在现场侃侃而谈,纵观重庆新中心的崛起,履迹如出一辙,无一不是地理+资源+政策红利的倾注,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蔡家作为“高品质低密度的生态型住区”,将建设成为一座产城结合良性互动的蔡家国际新城。

4.png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三部负责人 张尓东发言)

张尓东在现场表示,蔡家国际新城作为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都市圈,一面靠山,三面临水,东连悦来组团,南接礼嘉,西承沙坪坝,北靠北碚,在自贸区的建设中提出了蔡家的百千万十目标,明确要求在蔡家自贸区范围内形成100亿元的交易额和20家中外500强企业的入驻,蔡家将是重庆最值得期待的理想宜居目的地之一。

蔡家,作为两江新区规划的唯一高品质居住功能区,金科、恒大、万科、龙湖、东原等,28家地产龙头企业云集于此开发建设项目,随着大量开发商合力共建,3年后,将是蔡家城市价值的兑现时刻。金科作为重庆本土企业,一直是重庆城市发展的推动者和城市价值的实践者,早在4年前就入驻蔡家,伴随着蔡家板块的潜力被激发,再度证实了金科拿地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如今200万方体量,四盘齐发,赋予金科“控场”蔡家的底气,更彰显金科打造美好人居新城的雄心与信心。

金科“四盘大菜”,打造蔡家生活的活色生香

金科集20年精粹,在蔡家国际新城这片土地上四盘齐发,以丰富的资源、全区配套共享、极致化大手笔,再造金科大社区,进入媒体访谈环节之后,现场金科四大项目负责人还分别对于媒体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5.png

(金科领导现场答记者问)

6.png

(新华网记者现场提问)

成熟生活:百万方成熟大社区——金科城

7.png (金科城项目营销主任王玺答记者问)

对于媒体关于金科城的疑问,金科城项目营销主任王玺表示,金科城已然是一座“成熟”的100万方大城,拥有高层、洋房、别墅,4万方体育公园,周边数十个公园绿地构成的绝美环境;双金街商业街、双幼儿园、西师附中等打造的优质配套,这些“成熟”在金科城中尽现。

艺术生活:金科20年艺术大成——金科美院

8.png

(金科•金辉美院营销主任黄飞答记者问)

金科•金辉美院营销主任黄飞表示,金科•金辉美院紧邻金科城,被绿地公园环抱,将构建别墅、高层、洋房、商业四大业态,未来将配备近3万社区商业、幼儿园、小学、中学、医院等大型配套,更注重艺术美好生活,是金科落子蔡家的艺术修为之作。

江山生活:19公里嘉陵江江岸线,高端江山低密住区——金科金辉博翠山

9.png(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五部负责人 刘亚鑫答记者问)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五部负责人刘亚鑫表示,金科•金辉博翠山博采众家之长,集成万物之翠,作为距蔡家大桥最近的项目,于1.3极低容积率的土地之上建造高层、洋房、别墅群,揽璞山玉水原生江山资源,坐拥丰硕配套资源,开启金科江山新创著。据悉,博翠山项目示范中心计划于9月底正式开放。

理想生活:城市中心,理想生活——金科金辉集美嘉悦

10.png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三部负责人 张尓东答记者问)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三部负责人张尓东表示,金科集美嘉悦集洋房与高层为一体,旨在打造“更好的城市,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生活”,位于蔡家区域中心、最美天际线三面观景,双轻轨双干道双商圈双公园,丰富配套近在咫尺,只为构建蔡家国际新城理想生活。

据了解,金科在蔡家的四个项目,将会同期打造,同时呈现,美好城市理想,将在金科200万方的大手笔中,一一兑现。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