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10号线年底通车 届时可坐地铁去赶飞机
09-03 22:23: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最近投用的T3A航站楼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备受大家的关注,很多小伙伴也关心能不能乘坐地铁去“赶飞机”,目前地铁只能通达T2航站楼。不过到年底,随着地铁10号线的投用,T3A航站与轨道交通的无缝换乘不是梦!

今年12月将要开通的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4.3公里,起于江北区鲤鱼池,止于渝北区王家庄,途径火车北站T2航站楼T3A航站楼等地,串联起了多个交通节点。目前,T3A航站楼站的地铁站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地铁站位于T3A航站楼的换乘中心,在地下呈南北向设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