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重庆小伙工作5年后重返校园读本科
09-03 16:3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以来,高校陆续开学,正式进入“迎新季”。3日,西南政法大学迎来新生报到,天空中虽然有零星小雨,但是丝毫抵挡不住大一新同学的热情。在众多略显稚嫩的脸庞中,一位23岁的大一新生格外引人注目。

305名“00后”入学

本科生最大23岁最小16岁

3日上午,西政大学生活动中心熙熙攘攘,稚嫩的面孔来回络绎不绝,甚至有从吉林、海南等地全家驱车来重庆送孩子报到的。

downLoad-20170903175234.jpg

△志愿者向新生讲解报到流程

据西政招生办数据统计,西政今年共有4525名本科新生,其中有305名“00后”,占总人数比约6.7%。

相比去年33名“00后”报到,今年虽然总占比仍不多,但是人数已呈激增趋势。“00后”正式步入高校,步入他们人生中一个新的舞台和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