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6月以来接待游客32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8000万元
08-22 16:1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重庆主城人在感谢空调给了自己一条命时,横山夏季平均温度25℃简直就是火炉里一颗清凉珍珠分外吸引人眼球,一听说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能驱车到达横山后更是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纷纷前往横山,来个华丽丽的夏日大逃亡。

据横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进入旅游旺季到现在,横山共接待游客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00万元!

如此多人涌入横山,这个小镇是否能承受?

完全可以!

出门无外乎吃住行,横山镇在这里又做了哪些工作?

在住宿方面,横山拥有四星标准的酒店,还有众多超高性价比的正规农家乐供选择,住宿绝对不是问题。

此外,横山还有众多风格各异的避暑房租售,让你高品质享受在横山的每一天。

在优化旅游配套基础设施上,横山修建了公共停车场供免费停车,硬化了场镇公路让您出行更顺畅,美化了环境让您旅途中更加赏心悦目,修建了步行栈道让您可以安全轻松地在散步间就能听涛赏花闻稻香。横山还严控物价保供应,让您在旅游地内也能享受和山下一样的物价。

在横山消遣什么呢?难不成只是发呆?

绝不!

横山凤凰谷、NO1户外训练基地、天台山公园等都是好去处。

downLoad-20170822161742.jpg

△横山夜景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寻一处鱼塘,悠闲享受垂钓的乐趣。横山有很多水库,其中最大的水库的新农庄水库,也被当地人称作“湖”,湖边迎接日出欢送日落都是浪漫美好的回忆。

作为特殊的福利,在横山有时你还能看见壮观的云海哦!这项福利是不是特别棒!

作为“百岁之乡”,横山的“寿”元素是一张闪亮的名片。来到这里,你到处能感受“寿”文化。与“寿”对应的便是健康,虽然是百岁之乡,但横山随处可见年轻健康的元素,比如色彩美丽的彩色栈道、运动掉色小品、堡坎彩色喷绘……

除了得天独厚的旅游条件,横山镇还组织了赶寿节、各种文艺联欢晚会、歌手大赛等各种活动来丰富居民及游客的业余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华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