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女子公交车上吸烟被司机劝阻,竟用围巾勒司机脖子
02-28 06:26:13 来源:华商头条客户端

15512478252155019.jpeg

华商头条客户端消息,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在燃气公交车上,尤其应该遵守禁烟规定。但铜川一名女乘客在燃气公交车车厢内吸烟被司机劝阻时,竟然对劝阻她的司机动手,用随身携带的围巾,从司机座位背后勒住司机脖子,严重影响驾乘安全和乘客安全。2月25日,该女子给警方依法拘留。

铜川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月29日下午6点左右,有乘客在车内谩骂撕扯司机,致使车辆停运,请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驱车赶往案发地,在王家河果库处停着一辆5路公交车。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有一名约50余岁的女性乘客赵某因在燃气公交车内吸烟,司机便停下车,对其危险行为进行制止。

155124782548144051.jpeg

而赵某不听规劝,反而谩骂司机,情绪异常激动。司机让该名女性下车,再次警告燃气车内不得吸烟。而该女性乘客不愿意下车,在同司机争吵中,该女性乘客摘下自己的围巾从司机的靠背后面勒住司机的脖子,后被其他乘客拉开。

155124782516193705.jpeg

赵某无理取闹,致使公交车停运,严重影响了客运秩序。赵某的行为受到了其他乘客的纷纷指责。

民警依法传唤赵某到王家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通过调查取证,赵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照法律规定,民警遂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之处罚,现赵某已经被送往铜川市拘留所。

原标题:铜川公交司机劝阻乘客吸烟 遭女乘客围巾勒脖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