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000多元天价气费”原因查明:气表信号传输线有问题,费用需重算
02-27 21:00:3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6166_副本.jpg

最新消息,经凯源燃气公司北新营业所鲁所长及其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得知业主张女士家的天然气表信号线有异常。去年11月5日,表厂技术人上门核对,但张女士家无人,没入到户,工作人员则在门上贴了联系单子,但张女士可能没注意到。

由于张女士家的天然气表存在信号传输线故障问题,目前表厂决定换表和信号线,并进行用户用量接气表机械读数更正。

至于到底该交多少天然气费,工作人员表示,具体金额要重新计算,但决不会产生这么多的费用,张女士一家对此也表示理解。

新闻回顾>>

“气”死人!7633.5元天价燃气费吓蒙业主,还有的一个月要交两次费……

近日,不少市民报料,称自己家中的燃气费暴涨,而且还多了不少。大家表示,最近气费暴涨,实在有些遭不住。家住渝北区的高女士报料,称自己离家一个月时间,回到家后发现,自家天然气费竟然比平时还要高不少,而且2月份还收了两次费。同一小区张女士的遭遇更离谱——昨日她查看支付宝天然气的缴费账单,居然发现自己要缴纳7633.5元的天然气费!详细>>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