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喜提保时捷去上户 却因为这事变悲剧
02-27 21:05:3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5692_副本.jpg

市民刘先生原本高高兴兴开着刚买的保时捷轿车去车管所上户,谁知在进入环岛时没有让行,与另一辆轿车发生擦挂,得知车辆损失上万而且自己还要承担事故全责,刘先生既心痛又懊恼。     

2019年2月25日8时左右,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隆鑫转盘发生一起擦挂,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车头与一辆本田轿车车尾接触,无人员受伤,初步估计两车损失上万元。

经核实,保时捷车驾驶员刘先生当时正驾车进入环岛,因观察不当与已在环岛正常行驶的本田车发生擦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五十一条第二项规定“准备进入环形路口的让已在路口内的机动车先行”,交巡警对刘先生处于罚款200元、记3分,另外,还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文明出行,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