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政府帮你打造“名牌”,重庆消费品企业快来申报
02-27 20:04:23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27日从市经信委获悉,市经信委正式开展“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项目征集工作,企业可以自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记者获悉,要求与条件申报项目分为企业产品品牌、区域产品品牌两类。

企业产品品牌由企业申报,申报条件:

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的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企业;

企业正常运营,财务状况良好;

企业经营管理规范,无安全、环保、产品质量事故和不良信用记录;

企业具有系统、完整的品牌发展规划并有相应的经费预算及支出;

产品具有注册商标;

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符合各项安全生产及质量标准要求;

品牌具有较为明显的创新优势和绿色发展优势,且品牌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2000万元。

区域产品品牌由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申报,申报条件:

申报的区域品牌所对应的是消费品工业产品;

申报品牌所对应的行业属于该区域已经形成的特色产业或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申报品牌具有证明商标或集体商标;

申报区县对申报品牌有明确的发展规划;

该区域产品品牌所涵盖的主导产品符合安全生产及质量标准要求,且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

市经信委将对推荐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和信用查询,形成拟重点培育品牌项目名单,公示后再向社会予以公布。同时,市经信委将整合相关资源,对纳入重点品牌培育名单的项目,在改造生产制造与设计工艺,制定行业标准,开展产品营销和品牌宣传方面给予配套支持。纳入培育名单的企业(产品)如发生严重质量事故或其它违法违规事项,将取消其培育资格。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