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拉松裁判员私藏物资 组委会取消其资格 今后不再调用
01-07 19:01: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称,在1月6日举行的厦门马拉松比赛中,有一名裁判员制止志愿者切香蕉,还将补给物资搬到自己的车上。今日(1月7日),厦门马拉松组委会竞赛部对此事通报称,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比赛结束后,竞赛部收到举报,反映17.5公里饮用水站管理裁判员鞠某某私自收藏部分竞赛物资。

组委会竞赛部高度重视,马上进行调查,认定举报情况属实,鞠某某的行为与裁判员的身份和形象严重不符,违反了厦门马拉松裁判员管理办法,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经研究,决定取消鞠某某厦门马拉松裁判员资格,追回其私自收藏竞赛物资,并且今后不再调用鞠某某担任裁判员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吸取教训,以此为戒,共同维护厦门马拉松良好的竞赛形象。

原标题:马拉松裁判员私藏物资 组委会取消其资格 今后不再调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