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兰强风暴雪 3名气象学家遭165厘米厚积雪封门
01-04 13:59: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3号,位于波兰西部的 塔特拉山脉 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高山地区的积雪厚度达到165厘米,三名气象学家在气象站内遭大雪封门,情况紧急。

当天,三名气象学家前往塔特拉山脉一处气象站工作,不料突降暴雪被困其中。上传到社交媒体的一段画面显示,当气象学家打开气象站小屋的门看到,仅仅几个小时,积雪已经牢牢地封堵住了出口。

为了外出进行观测,他们不得不用雪橇把雪刨开,艰难地爬到了室外。从三人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地的暴风雪呼啸不止,能见度也非常有限。

气象部门当天对塔特拉山脉地区发布了雪崩预警,积雪厚达165厘米,能见度有限并伴有强风。三名气象学家坚持每隔6小时挖通堵在门口的积雪,轮流到户外记录气象数据。

原标题:视频|波兰强风暴雪 3名气象学家遭165厘米厚积雪封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