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了雪的城口,有一点东北的味道
01-04 11:42: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一提到城口亢谷,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是素“小张家界”之称,素有“春百花,夏清凉,秋彩叶,冬飘雪”之实,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和避暑胜地。

看过了城口亢谷的春、夏、秋,你见过它的冬吗?亢谷的冬,有点东北的味道!

一场降雪过后,城口亢谷被白雪覆盖,白茫茫一片,在白雪的映衬下宛如童话世界。宁静的乡村,一片银装素裹,房屋、树木、河流、田野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冬日画卷。

雪让群山披上了银装,楚楚动人,既有山的气势,又有雪的美丽,白雪让巍巍群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原标题:城口乡村雪景 有点东北的味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