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修理工辞职后偷走客户小车,一路狂奔仍被抓:想回家炫耀一下
01-04 12:1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22128_副本.jpg

“太意外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我了!”2018年12月26晚9点,当江北区公安分局五里店派出所民警突然出现时,逃往四川宜宾南溪区某镇的许某吃了一惊。

2018年12月24日,李先生将别克商务车送到江北区五里店某修理厂维修。第二天10点钟,李先生接到修理厂的电话,“李先生,你是不是将车开走了?修理厂里没有你的那辆车!”车子不见了!前一天才交的车,这就没了?李先生疑窦顿生。

李先生和修理厂工作人员找遍了附近的停车场,也没找到车。

接到报警后,五里店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发现,24日晚6点过,这辆别克商务车驶上修理厂附近的朝天门大桥,往南岸区方向开去。当民警追踪至南滨路时,车子消失在监控里,车载GPS、ETC等信息也被切断,盗窃车辆到底去了哪里?案件陷入僵局。

民警转换侦查思路,展开警企紧急联动,最终查清车辆出现在四川宜宾某地。

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四川抓捕。当民警敲响车门时,许某还在别克商务车上呼呼大睡,身边散落一地瓜子、花生。

att_1422127_副本.jpg

据许某交待,他曾在五里店这家汽车修理厂上班,22日提出辞职。24日晚,许某回修理厂拿个人物品时,看到坝子上停着这辆待修的别克商务车,车上还有车钥匙。想到在修理厂工作的诸多不满,且马上要过年了,开个新车回家可以显摆一下,许某临时起意,发动车子就开跑。

开到南滨路,许某把前后两块车牌取下,又将GPS、ETC等装备关闭,全副武装地戴上口罩和墨镜,自以为伪装得天衣无缝。

许某晚上开车,专捡偏僻的道路行驶,到达四川宜宾,许某心想终于可以安心了,岂料被从重庆赶来的民警现场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