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近4000万元现场发放
01-03 11:42:2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1月2日,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向53件执行案件申请人发放3969万元(人民币)执行款,其中现金发放500万元(人民币)。

盘龙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周瑞介绍,当天发放的3900多万元执行款中,大部分是涉及民众切身利益的案件。53个案件中,最大标的额达650万,最小标的额仅为215元。为了这次案款发放,法院前期做了很多工作,通过强制执行将案款执行到位,发放到民众手中。

原标题:昆明盘龙区法院发放近四千万元执行案款 多为涉民生案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