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结婚还穿纯白婚纱就太无趣了吧,来看看这些绚烂的渐变染色婚纱
01-03 08:48:24 来源:界面新闻

白色婚纱的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英国维多利亚时期,迄今为止已经流行了两个世纪。

现在,扎染技术正在为白银婚纱改变样貌,使用扎染技术上色的婚纱不仅看起来非常炫目,这些色彩同时还遮盖了白色婚纱的一个关键问题。白色婚纱的裙摆基本上在婚礼中会被一直拖在地上,这样一来裙摆就会变得很脏。扎染技术不仅解决了这一问题,它还为婚纱赋予了一种特别的气质,这简直就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方案!

以下就是摄影师James Tang等人拍摄的渐变染色婚纱照片。

3.jpg

原标题:结婚还穿纯白婚纱就太无趣了吧,来看目前最流行的渐变染色婚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