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产下13.4斤重巨婴 医生:接生30年第一次见
01-03 08:01:1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日前,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子珍妮弗(Jennifer Medlock)生下一个男孩。这个被取名为阿里(Ali James Medlock)的男孩出生时体重达到13.4斤,几乎是一个普通婴儿的两倍重。连接生的医生都表示,这是自己从业30年来见过的最重婴儿。

阿里的妈妈珍妮弗和爸爸埃里克(Eric Medlock)都是一所学校的音乐老师,阿里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2岁的大女儿安娜贝勒(Annabelle)出生时也偏大,体重重达9斤。由于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珍妮弗较难怀孕,她在接受治疗后首次怀孕生下了女儿安娜贝勒。当她准备再次接受治疗时,发现自己怀上了阿里。

珍妮弗的孕期一切正常,最终剖腹产生下阿里。由于个头太大,阿里呼吸急促并且血糖和血小板较低,出生后,他不得不留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接受检查。一周后,阿里才跟父母回家和姐姐相见。

尽管是个“巨婴”,但阿里还是没能打破纪录。2011年,得克萨斯州一个名为约翰逊的男孩出生时重达14.4斤,一举成为该州史上最重的婴儿。曾被医生告知很难怀孕的妈妈珍妮弗如今儿女双全,她表示,无论阿里多重,他的诞生都令自己非常感恩。

原标题:视频|女子产下13.4斤重巨婴 医生:接生30年第一次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