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完美收官!西南大学艺术体操代表队在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实现五连冠
01-01 12:52:03 来源:上游新闻

旋转、跳跃,轻盈的身段在赛场上“翩翩起舞”,展示五连冠的重庆高校学子风采。

2018年12月23日至28日,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于深圳举行,西南大学艺术体操代表队实现大团五连冠。本次比赛是全国学生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也是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40支不同年龄段代表队的9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西南大学本次共派出15名运动员赴赛。通过一年高标准高要求的编排和训练,队员们在专业技术和艺术表现力上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在25日的比赛中,西南大学学子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艺术集体操、八级圈操、九级纱巾三块金牌,同时也受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展现出重庆高校学子的风范。虽然已获首场胜利,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放松,立即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以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27日,西大运动员完成了高难度编排的自选及规定动作,在个人和集体的10项比赛中再创佳绩。此次比赛,西南大学代表队共获得8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更是对大团实现了5连冠。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艺术体操代表队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