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公安机关对权健公司立案侦查
01-03 07:00:29 来源:上游新闻

【公安机关对权健公司立案侦查】

自“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进驻以来,经过调查取证,事件处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本着依法依规依事实的原则,相关部门对权健公司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进行立案侦查。

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顺丰回应申请冻结ofo资金# 未支付1300多万单车投放运输费,已拖欠4个月】

由于拖欠运输费,顺丰起诉ofo,法院裁定,冻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多万元。对此,顺丰方表示:“因对方未按时支付运输费用,所以申请冻结资产。”

【网联:99%的网络支付机构已接入网联】

近日网联发布新年献词中称,目前全部持网络支付牌照的115家支付机构以及424家银行已接入网联平台,99%的市场存量跨机构业务已完成向网联平台的业务迁移。从数据来看,网联平台日间处理的资金类交易已突破10亿笔。 

【猫眼娱乐最快本月内上市】

市场消息指,腾讯有份投资、内地最大在线电影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已进行上市聆讯,计划明天开始上市前推介,最快于本月内上市,预计集资3亿美元至4亿美元。根据该公司去年9月的申请文件显示,腾讯持股16.27%,美团点评持股8.56%。2018年6月底止半年,猫眼娱乐收益18.95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超过一倍;亏损由1.18亿元人民币扩至2.31亿元人民币。按非国际财务准则,半年经调整亏损净额2,070万元人民币。

【阿里达摩院发布2019十大科技趋势:AI、区块链等入选】

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2019十大科技趋势。十大科技趋势依次是城市实时仿真成为可能,智能城市诞生;语音AI在特定领域通过图灵测试;AI专用芯片将挑战GPU的绝对统治地位;超大规模图神经网络系统将赋予机器常识;计算体系结构将被重构;5G网络催生全新应用场景;数字身份将成为第二张身份证;自动驾驶进入冷静发展期;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加速涌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