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买地打理关系?虚荣女3年骗闺蜜和朋友110万
11-11 17:44:3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四川德阳广汉市的“80后”女子李某和受害人杨女士是多年闺蜜。2014年,李某以分房找关系为由,多次从杨某处拿钱“打理”关系。

屏幕快照2018-11-11上午11.07.09.png

一年多时间里,杨某总共被骗70余万,同时,杨某的部分朋友也因相同的原因被骗。

2017年底,杨某及其身边的朋友已被李某骗走110余万元,在多次无法联系李某后,杨某选择了报警。警方最终在德阳广汉市金鱼镇将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如实交待了其犯罪事实。

屏幕快照2018-11-11上午11.07.41.png

李某承认,这些钱是用于赌博、网络赌博、打麻将、日常开销,全部花掉了。

屏幕快照2018-11-11上午11.07.33.png

目前,李某已被广汉市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原标题:买地打理关系?虚荣女3年骗闺蜜和朋友11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