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质疑“无作为”,中国消防回应
10-11 14:03: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10日晚,一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家养的狗被链子绞住大腿,向杭州余杭消防大队求助,希望得到帮助。接线员多次声明“只救人不救猫狗”,并挂断电话,引发该网友不满,质疑当地消防无作为。

对此,应急管理部消防局今日回应称,消防员依据国家法律承担重大灾害事故和其他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应急救援工作。基层消防队在不影响正常执勤战备情况下,也会参与社会救助,应急救援资源有限,解救小动物这种困难,并不能百分之百的满足。

原标题: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当事人质疑“无作为” 中国消防:应急救援资源有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