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联交所将拍卖465瓶茅台酒,年份最早来自上世纪70年代
10-11 11:5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0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获悉,从今天起,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将拍卖一批贵州茅台酒,共有465瓶。其中包括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2000年初及2010年后至2016年期间出品的普通装、礼盒装、纪念款、定制款、年份酒等多种规格、包装和品种。据透露,即将拍卖的两瓶贵宾特制茅台酒起拍价为11.6万元。

有竞拍意向的市民可登陆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查询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信托拍卖”了解相关信息,此次拍卖将以互联网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拍卖。

正在展示的茅台酒拍品

据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卖的茅台酒将分28批次进行拍卖,不单瓶拍卖。其中有1瓶年份为1979年500毫升的贵州茅台酒起拍价为3.8万元。这批茅台中另有两瓶经鉴定为上世纪70年代,但不知具体生产年份的贵州茅台酒起拍价也分别为3.8万元。

起拍价11.6万元的珍藏级茅台酒

起拍价11.6万元的珍藏级茅台酒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见到了2016年的10斤装茅台酒,据了解,起拍价为1.98万元。

部分拍品

据了解,要想买茅台酒的人士,此次去竞拍的话比较划算,有一批2014年至2016年的104瓶贵州茅台酒,整体拍卖起拍价15.392万元,这算下来每瓶1480元。

茅台礼盒套装

据透露,此次茅台酒拍卖,最贵的莫过于起拍价为11.6万元的贵宾特制茅台酒。此酒为2瓶装,礼盒包装精致。工作人员透露,此款酒在市面上流通很少,均为珍藏级,很少露脸。

据悉,此次拍卖的茅台酒,不乏此前通过拍卖所得的收藏级茅台酒。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唐中明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