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演员大鹏来渝拍片 现身解放碑、洪崖洞疯狂打卡
10-11 14:39:0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一部名叫《铤而走险》的电影正在重庆热拍,主演有欧豪、大鹏、沙宝亮等,电影目前已开拍一个多星期。昨日下午,演员大鹏先是发布微博称:“剧组放假,准备去几个景点儿耍一下。”随后便换上一身休闲装扮,跑到解放碑、洪崖洞等重庆景点疯狂打卡。


在洪崖洞游玩时,大鹏虽然戴着口罩十分低调,但仍被不少粉丝认出。大鹏不仅在4楼美食街逛吃不停,还跑到洪崖洞下面,比出剪刀手拍照,并附文称:“洪崖洞达成耶。”足见心情不错。要知道来洪崖洞打卡的明星可不在少数,国庆期间,像火箭少女成员段奥娟、重庆网红女主播冯提莫都曾在此游玩拍照。


大鹏原名董成鹏,因网剧《屌丝男士》被大众熟知,后又自导自演了《煎饼侠》《缝纫机乐队》等电影,人气颇高。值得一提的是,大鹏还是赵本山的第53位弟子,喜剧天赋不言而喻。此次来重庆,大鹏是参与电影《铤而走险》的拍摄,而且早在剧组开机前两天,大鹏就率先抵达重庆游玩,并晒出吃火锅的照片。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重庆一剧组放假 知名男星跑到网红景点疯狂打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