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见交巡警掉头就想跑,摩托车驾驶员原来是网逃
10-11 16:0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7858_副本.jpg

两名男青年分别驾驶无牌照摩托车,行驶途中突然看见交巡警在设卡检查,当即准备掉头逃离。交巡警迅速将其拦获后,发现其中一名男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昨天(10日)下午,黔江交巡警公巡四大队勤务小组在国道319线1988公里濯水三门路段处设卡,对过往的车辆开展路检路查工作。

下午3点3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两名男青年驾驶两辆两轮摩托车,各载一人正沿国道319线冯家街道向濯水镇方向驶来,在距检查点约100米远处突然停车,随即准备掉头逃避检查。

民警迅速将其拦截后,对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检查发现,两辆摩托车不仅没有牌照,摩托车驾驶员神色慌张,且无摩托车驾驶证和行驶证。

随后,民警将他们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无牌红色山地两轮摩托车的男青年张某祥(男,20岁,黔江区水市乡人),因涉嫌伙同他人多次盗窃,被舟白派出所抓获并依法取保候审,今年7月被黔江区人民法院传唤,其拒不到庭被批准逮捕,被黔江警方上网追逃。

张某祥自以为风平浪静,当天借朋友的无牌照山地两轮摩托车,与在社会上认识的21岁男子阮某一起,分别载着两名十二三岁的男孩,准备回水市乡老家玩,没想到途中被警察逮个正着。

目前,涉嫌盗窃罪的张某祥已依法移交舟白派出所处理。

两人驾驶的摩托车被警方依法扣留,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的阮某被予以罚款4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张建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