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马逊员工请假被拒就放火烧仓库 被判入狱四年
09-12 14:04:0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人们可能会做出许多让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造成难以挽回的恶果。比如这位愤怒的英国小哥,再一次验证了冲动是魔鬼的真理。

今年22岁的阿德瑞斯·阿里,是亚马逊斯塔福德郡仓库的员工。2017年11月4日,由于对自己的领导不满,愤怒的阿里在仓库里点燃了一把火,这把火导致仓库几乎被烧毁,而阿里本人也因此入狱。

这一切的源头竟然是因为,当时阿里和女朋友产生了矛盾,因此,向领导申请请假处理一下自己的感情问题。然而,他的请假申请被领导拒绝。于是,本就心情郁闷的阿里更郁闷了,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一怒之下,阿里在仓库里点燃了一堆文件,然后离开了仓库。

阿里被拍到在仓库里用打火机点燃了文件,导致损失惨重 图据《每日邮报》

阿里被拍到在仓库里用打火机点燃了文件,导致损失惨重 图据《每日邮报》

处于愤怒之中的他,完全没有料到自己的行为会产生怎样的后果。据目击者声称,熊熊大火开始在走廊间迅速蔓延,从地板窜到了天花板。仓库中的工作人员曾试图扑灭大火,但火势完全失控,大约五分钟后决定撤离。

熊熊大火烧毁了70万平方英尺,约有九个半足球场大的仓库 图据《每日邮报》

熊熊大火烧毁了70万平方英尺,约有九个半足球场大的仓库 图据《每日邮报》

最终,1200多名员工紧急撤离,而这场熊熊大火烧毁了70万平方英尺(约6.5万平方米),约有九个半足球场大的仓库。仓库中613549个储存单元被烧毁,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730万英镑(约6525万元人民币),加上修理、清理和人工费用,预计总损失高达745万英镑(约6659万元人民币)。

被烧毁的仓库  图据英国《镜报》

被烧毁的仓库 图据英国《镜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8月21日阿德瑞斯·阿里在斯塔福德刑事法庭承认,由于自己因感情问题请假被拒,因而觉得组长“不尊重他”,致使他冲动之下纵火。最终,9月11日,法院正式判定阿里故意纵火,监禁四年。

斯塔福德郡警察局的警官安德鲁·肖特豪斯说,阿里的鲁莽行为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实属幸运。虽然造成了巨额经济损失,但并没有人在这场大火中伤亡。

如今,阿里可以好好在监狱里反省自己的行为了。

原标题:请假被拒就放火烧仓库,亚马逊员工被判入狱四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