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点增至19个 自助签注3分钟可取
09-12 13:0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7531_副本_副本.jpg

att_1217530_副本.jpg

att_1217529_副本.jpg

近日,重庆市彭水县公安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点投入使用。自此,全市的24小时自助办证点增至19个。

据了解,彭水县出入境自助办证点位于彭水县两江行政大楼底楼,可为群众提供“当场申请、当场缴费、当场取证”的24小时自助签注服务。

目前,全市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点增至19个,持有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或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市民,可自主选择任一自助办证点申请旅游类签注,现场办理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自助签注全流程,立等可取。

同时,全市24小时自助办证点中有9个点配有自助取证机,为市民提供24小时自助取证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