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99岁老人坚持日行6英里 只为在病榻前亲吻爱妻
09-08 16:41:02 来源:封面新闻客户端

美99岁老人坚持日行6英里 只为在病榻前亲吻爱妻

封面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今日美国》综合报道,美国纽约罗彻斯特一名99岁老翁杨格(音译),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并非高寿,而是他每天坚持步行来回6英里到医院探望罹患脑瘤的妻子韦弗利,两人已经相伴了55年。

报道称,杨格曾形容老婆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没有我的妻子,我一无所有。”

最近,媒体跟踪采访这位近百岁的老人从他的家走到医院,发现这位老兵不仅每天都步行,90(华氏)度高温(约等于32.2℃,编者注)也不停不休,甚至还能跑步。

美99岁老人坚持日行6英里 只为在病榻前亲吻爱妻

据采访他的记者表示,“他警告过我让我跟紧,我确信我能做到。但当一个90多岁的男人开始跑步时,我确实没准备好,但他这样做了好几次。”记者还说,杨格甚至能做俯卧撑。

据悉,韦弗利2009年被诊断出患有脑瘤,当时被医生告知只有5年寿命,虽然多次进出院仍非常坚强对抗病魔。高龄的杨格为了让老婆有亲人陪伴,每天走路往返医院,他还会先在家健身,维持体力,准备好后,就带着背包出门。

美99岁老人坚持日行6英里 只为在病榻前亲吻爱妻

他们的女儿露西塔曾提出要开车载父亲过去,但被杨格拒绝了。露西塔表示,这是让父亲活下去的动力之一,“这能让他继续前进。”

露西塔最近表示,她的母亲已经在计划出院。

原标题:真爱无敌!99岁老人坚持日行6英里 只为在病榻前亲吻爱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