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女孩酒后失控 坠入河中溺水身亡
09-08 12:25:5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两天,璧山市民杨女士一家非常的伤心。14岁的侄女 字杨蕊 酒后情绪失控,不小心坠入河中,溺水身亡。

杨女士说,侄女 字杨蕊 老家在云南,上了初一之后,就再也没有读书。两个月前,侄女到璧山来玩耍的时候,对美容化妆产生了兴趣,于是借钱报名参加了学习。为了节约费用,两人合租了一间卧室。9月2号晚上11点左右,字杨蕊忘了带钥匙,打电话让杨女士下楼给她开门。

杨女士说,她从三楼走到一楼,闻到侄女身上有很大的酒气,可还没来得及问情况,就反被侄女训斥了一顿。一气之下,侄女没上楼就离开了。杨女士以为侄女找朋友去了,没太在意,就自己上楼睡觉去了。

凌晨一点左右,杨女士又接到侄女要求开门的电话。下去开门时,侄女一边打电话,一边朝河边走去。杨女士担心出事,侄女则说去跟朋友打声招呼,很快就回来。

杨女士以为侄女很快就会回来,但这一等,又是一个小时,依然没见到侄女的身影。杨女士有些着急,决定出去找找。结果刚走出去,杨女士就碰到了侄女同班的学员小段。小段说,晚上的确是他们几个在一起吃饭,字杨蕊 喝了不少酒。

晚饭后分开的时候,字杨蕊很清醒,所以大家都没在意,直到凌晨两点,接到 字杨蕊的电话,小段才赶了过来。离住地不远的文凤桥河边,大家发现了字杨蕊的身影。

大伙担心 字杨蕊真的会跳河,只好一边退到边上,一边打电话求救。不一会,字杨蕊转动了一下身体,大家都以为她想通了要下来,谁知道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一瞬间,字杨蕊跌入了河里,她的一个男性朋友和赶到的民警,先后跳入河中进行施救,遗憾的是,没能发现字杨蕊。后来在消防队员的努力下,大家才找到了她,不过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杨女士说,后来在微信里,她发现侄女凌晨零点三十八分发的朋友圈,从话语中判断,侄女没有轻生的念头。

字杨蕊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性格有点孤僻,自己和妻子离婚后,对女儿没有进行很好的沟通和教育,如今出了这事,一家人都无法接受。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确实令人惋惜。目前,当地警方还在对事发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14岁女孩酒后失控 坠入河中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