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丨重庆小姐美丽助阵 等你来合影
09-08 15:22:2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上午,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活动中来。

在N1馆的重报都市传媒展区,由上游新闻主办的“重庆小姐和你相约文博会”真人秀互动游戏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和第一天的嘉宾一样,“重庆小姐大赛”冠军骆宏宇、亚军陈东阳、季军李笙媛、最佳上镜奖王梓、十佳选手朱蒙蒙来为文博会助阵。

和昨天的互动答题不同,今天的活动以游戏为主。

“今天的活动有抢椅子、猜歌名和你比我猜。”现场主持人介绍称,游戏结束后,还可以和“重庆小姐大赛”五位佳丽在合影区留念。

刚刚参与了抢椅子游戏环节的邓女士获得了一份纪念品。“我是晨报的老读者了,也会用上游新闻看新闻,这次来文博会还有礼品拿,祝报社越来越好。”

据悉,2018年,第9届重庆小姐大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强强联手主办,在重庆市旅游发展大会“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精神的指引下,提出了“魅动中国,摩登重庆”的主题,做出了文旅结合的成功尝试,“重庆小姐大赛”在赛制、概念、影响力等方面均提档升级。总决赛盛况空前,被全国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直播播放量超过500万,全程总覆盖人群超过千万。

△市民和重庆小姐合影

△重庆小姐助阵文博会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张皓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