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111人 多为教师 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09-08 15:09:07 来源:上游新闻

今(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111人,部分岗位即日起便可报名,快来看看吧!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招65人

本次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5人,其中教学类45人、辅导员12人、行政类8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多数岗位有专业限制,部分岗位要求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本次招聘采取邮件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基本信息登记表》,并将基本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xinxihr@163.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截止。

考核方式分为笔试、试讲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渝北区招聘教师5人

渝北区面向2018年应届渝北区籍免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聘用后自愿在渝北区服务5年及以上。

本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9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是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人事科208办公室(地址:渝北区渝航路228号)。 

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地点暂定于9月中下旬,在渝北区人力社保局(地址:渝北区仙桃街道桂馥大道10号)会议室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须本人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免费师范生协议、《渝北区面向2018年应届免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等,不得委托他人。

万盛经开区招聘31人

其中招聘高级职称教师6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部分岗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部分岗位可放宽至45周岁。部分岗位要求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聘用后自愿在万盛经开区服务五年以上。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考生不可委托他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为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地址在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万盛经开区新田路27号)。其中应聘高级职称教师者,报名地址为万盛经开区教育局。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科目为《申论》,分值为100分。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及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招聘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专业证书等有关证件。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辅导员10人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9月18日及以后出生)。要求为中共党员。

本次招聘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邮箱:cqyzzp@126.com。电子邮件以“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命名文件。报名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8日18:00。资格复审时间初定于9月20日 。笔试主要考察岗位相关专业理论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值100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