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航MH370残骸现身柬埔寨密林?长光卫星公布现场视频
09-06 14:28: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位英国专家表示,他发现马航MH370残骸就在柬埔寨密林深处,并可以通过谷歌地图观察。对此,我国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得知疑似MH370位置的消息后,立即调用了10颗卫星去拍摄。从目前公布的昨天的图像和视频来看,当地当时云量高达76%,且疑似MH370坠毁地点被云层遮挡,无法确认。目前还有两颗卫星正在赶往现场,有望成像时间分别是今天11时39分和13时10分,但当地云量仍不乐观。

006n6sc5ly1fuz4821ar0j31hc0ql17w_副本.jpg

长光卫星公司公布的拍摄的画面。

9月3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技术专家伊恩·威尔逊表示,在谷歌地图上找到了2014年失踪的MH370客机,威尔逊认为客机并没有坠毁在东南印度洋,而是还静静地躺在柬埔寨密林中的一个高海拔地区。

报道称,威尔逊目前已计划前往该密林深处,以证实自己的推论。“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在谷歌地图上寻找可能的坠机地点,”威尔逊说,“最后,正如你所看到的,坠机地点就在密林中最暗的地方。”威尔逊进一步表示:“客机尾部与机身背部似乎有一个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