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在澳洲发生打人事件,爱奇艺:暂停与其合作
09-05 19:53: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5日,有网友爆料,今日澳洲时间11点左右,“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在澳洲录制过程中和粉丝发生摩擦,节目组工作人员殴打粉丝,现场有人报警,澳洲警方已经出警。

9月5日,爱奇艺发布声明称,暂停与该节目合作,直至澳洲执法机构查明原委,事件得到妥善解决后,再行评估。

随后,该综艺节目的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力求尽快解决好此次冲突。

据悉,该综艺节目是一档偶像实境经营类综艺,常驻嘉宾都是《偶像练习生》的热门选手,目前公布的常驻嘉宾有朱正廷、黄明昊、董又霖、董岩磊、毕雯珺、王琳凯六人,节目原计划在爱奇艺播出。

综合自:腾讯娱乐、@爱奇艺、@美妙的食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