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重庆今年高考政策发布 | 世乒赛国乒男团九连冠
05-07 06:00: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506171542.jpg

要闻>>

外交部:在华经营的外企应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6日,外交部针对美方日前对中国有关部门要求外国企业在其网站和宣传材料中不得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进行无端指责一事回应称,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应当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遵守中国法律,尊重中国人民民族感情。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

5月6日17时23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注意!这些地方将有强降水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华南南部,江汉东部、江淮、江南、华南自北向南将经历较强降雨过程,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重庆>>

重庆今年高考政策来了!符合这些条件可加5分或10分

5月6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公布我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科目、照顾政策,以及及高考志愿表设置情况。其中,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加5分或10分投档。

重庆街舞第一人 拿下《这!就是街舞》季军

跳街舞的年轻人都知道这个名字,杨文昊。

他是国内第一批街舞达人,也是首位在美国取得震感舞冠军的华人。他更是地道的重庆人,家就在沙坪坝。他的一个眼神,就会让对手觉得紧张,一段音乐里身体分离可以律动7次,电波流动等动作已如同街舞“教科书”。刚刚结束的《这!就是街舞》节目里,他拿下季军。三甲是意料之中,成绩又出乎意外。但杨文昊很淡定,对他而言,参与和普及的意义远远大于名次。

1b5d2d5f62ddd9a05d946df35e57de66.jpg

社会>>

曾感动全中国的“爱心妈妈”被抓了

因“21年来耗资数百万收养118名遗孤”的事迹饮誉极广,被誉为“爱心妈妈”的河北武安“农民”李利娟,因涉嫌多起敲诈勒索犯罪、扰乱社会秩序犯罪,被刑事拘留。

资料图 李利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通报河南孟津4死2伤车祸事故:司机醉驾

3日,河南孟津县发生一起4死2伤的交通事故。对此,孟津县发布通报称,肇事司机属于醉酒驾驶,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真汉子!不愿耽误训练,他宁愿钢针钻指!

新疆特警艾力夏提在任务中小拇指受伤,为不耽误训练和接下来的任务,他选择用“钢针固定”的保守疗法,将四支钢针钻入手指,至今小拇指无法完全伸直。

留学生违反交规又不懂中文?交警:不是事!

近日,江苏南京交警拦下一名违反交规的俄罗斯留学生,但这位留学生却听不懂中文。于是执勤民警李琦改用英文下处罚,他说,“关于交通这方面,基本都没有问题。” 

浙大医学生SCI论文致谢偶像!这样“追星”也很好!

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的胡江华同学在其发表的SCI论文中,在致谢部分感谢了歌手林俊杰 ,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

湖南一高校禁止学生晚上玩游戏,你怎么看?

五一假期后,湖南商学院通过技术手段禁止学生在晚上11点到早上8点期间玩游戏,还附上了具体的游戏黑名单,抖音王者荣耀等皆在名单之内。

国际>>

韩朝已完成扩音广播设备拆除工作

据韩媒援引韩军方人士消息,韩军在4日已完成设在军事分界线附近的对朝扩音广播设备的拆除工作,朝方也差不多同一时间完成对韩扩音广播设备的拆除。

中国赠送的马克思雕像在德国特里尔揭幕

当地时间5日,中国赠送的马克思雕像在马克思故乡德国特里尔正式揭幕。中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德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德友谊迈上新台阶。

图为当天揭幕的马克思雕像。 彭大伟 摄

美国发射“洞察”号首探火星“内心”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航天局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发射“洞察”号火星无人着陆探测器,首次探索火星“内心深处”的奥秘。

文体>>

9连冠!世乒赛国乒男团横扫德国队捧杯

北京时间5月6日,瑞典世乒赛男团决赛落下帷幕,国乒男团以3:0横扫德国队,卫冕的同时也收获了该项赛事的9连冠。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