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亚拉巴马州校园再传枪声 至少一人死亡
03-08 14:39: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日,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一名学生死亡。有目击者称,这起枪击事件可能是因为枪支走火导致的。不过警方尚未确认这一说法。

据当地媒体报道,7日的枪击事件造成一名17岁的女生死亡,一名男生受重伤,另有一名学校职员受轻伤。

当地教育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发生枪击事件的学校已经被关闭,警方正在展开调查。目前,枪击事件中所用的枪支已被找到,警方也计划在该校加强安保措施。

目击者:枪支走火导致此次枪击

关于这起枪击的原因,有目击者及当地媒体曾表示,是那名受伤的男生当时在向其他同学展示自己的手枪,结果枪支发生了走火。

赫夫曼高中学生 阿什利·奥登:他把枪掏出来说,让我来试一下,结果射中了死亡学生,再后来他就朝自己射击了。

警方持续调查 尚未公布枪击原因

不过对于这种说法,警方尚没有进行评论,只是表示,将继续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人因此次枪击事件而被捕。学校将在当地时间8日重新开放。

原标题:美国亚拉巴马州校园再传枪声 至少一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