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在重庆特产店里的一个购物袋 让娃坑爹后爹又来坑娃
12-03 16:1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60946.jpg

坑爹!熊孩子玩滑板,弄丢了顾客放在老爹特产店内的物品。坑娃!顾客找来后,店主竟谎称监控坏了。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上清寺派出所接到报警,有顾客在重庆特产店内购物,挑选完特产准备离开时,却发现在服装店购买的衣物不见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原来事情经过是这样:12月1日19时小江和朋友小张一起进入该特产店内,小江让朋友小张照看一下购物袋,自己好去选购,朋友小张满口答应但也没注意看着,也在四处选购。

大概20分钟后,小江选购一些特产后准备离开,但是发现自己放在收银台附近的购物袋却不见了。

小江告知店主叶某,老板叶某一边让他们四处寻找,一边主动调取监控帮其寻找。

可是!

剧情到这里突然画风大变,

之前态度良好的叶某却说店内监控视频中断了。设么也没有拍到。

无奈之下,小江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调取监控一看,

监控

却是

完好的!!

那店主为何说监控坏了呢?

民警随后检查视频发现,视频清晰的记录了,店主叶某的小孩骑着滑板车将袋子推出门外。

此时,叶某向民警承认了错误。

原来,当时叶某在查看视频时候发现,分明是自己的小孩骑着滑板车推着购物袋将其推到了门外街边。

一时心存侥幸,护犊心切的他就给顾客说店内监控刚刚出现了问题。同时,他往店外寻找购物袋,但四处查找未果。

在证据面前,叶某承认自己的错误,民警对叶某进行教育,叶某愿意与小江进行协商解决,赔偿小江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