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3月8日起恢复开放
03-08 06:55: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8.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朝韩商定举行领导人会晤

7日,外交部回应朝韩商定举行领导人会晤表示,很高兴看到双方取得的积极成果,希望半岛南北双方切实落实有关共识,继续推进和解与合作进程。

国产大飞机C919第三架客机将在年内首飞

6日,国产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透露,C919第三架客机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在上海浦东机场第五跑道首飞。

资料图:C919。 

黑广播、伪基站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2017年打击“黑广播”“伪基站”成效显著,全国全年累计查处“黑广播”案件3054起、“伪基站”案件725起。

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3月8日起恢复开放!

四川省阿坝州州长杨克宁7日表示,依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自2018年3月8日起,因地震关闭了7个月的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将恢复开放。

资料图:宛如童话的九寨沟冬日风光。 安源 摄  

民生>>

两个终端可用同一个手机号!已有6城开启

7日,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

北京公考面试启动,平均竞争比达10.8:1

3月7日至11日,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正式开启,近4.6万考生,拼抢4249个公务员职位,平均竞争比为10.8:1。

资料图:公务员考试考生走进考点。  

社会>>

在美被捕的中国机器人专家已获保释

当地时间6日,在美被捕的中国著名机器人专家席宁的代理律师证实,席宁已于稍早前从美国当局允许有条件的保释。同时对此前美检方提出的诈骗罪指控,席宁表示不认罪。

我的“家”是出租车…

3年前坐上出租车的时候,武汉女子李少云刚带着半岁的女儿离婚。为了照顾女儿,又不想耽误工作,她只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一起开出租。

李少云和依依在出租车中。

还有这种操作!水果摊现表情包橙子

最近,河南平顶山一超市水果摊上的橙子被印满了表情包,有的咧着嘴大笑,有的瞪着眼睛发呆,还有的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尽显无辜。这样的橙子请给我来一包!

D2E3D5C9-36EF-4B0B-9684-0F2B8D628A9B.png

史上最难“刑侦推理试题” 出题人居然是…

近日,江苏网警微博发布了一套“2018年刑侦科推理试题”火爆网络。随后,江苏网警解释说,这套题其实是学军中学2014年推理社招新测试题,重点是出题人竟是个中学生。

哈哈哈!清华这波“女生节”横幅相当吸睛

6日,清华大学紫荆路、学堂路一带,马路两侧挂满了写有各种浪漫表白标语的横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度过3月7日的“女生节” 。

国际>>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遭检方传唤调查

韩国检方6日表示,将于本月14日传唤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以涉嫌受贿的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检方调查。

资料图:李明博。

俄军机坠毁原因初步查明为技术故障

6日,俄罗斯一架军用运输机安-26于叙利亚坠毁,机上39名军人全部遇难。初步信息显示,技术故障可能是导致此次飞机坠毁的原因。

SpaceX“猎鹰9号”火箭迎来第50次发射

当地时间6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按计划该火箭将会把西班牙卫星电视运营商Hispasat的卫星送入轨道。

视频截图

触目惊心!潜水者实拍巴厘岛海洋垃圾成灾

当地时间3日,一名英国男子在巴厘岛海域潜水时,拍下触目惊心的一幕。海洋中漂浮着瓶子、袋子、杯子等大量塑料垃圾,鱼类避之不及。

截图自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