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这群童心未泯的老师把校园积雪堆成了“中国龙”
02-01 14:13: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1.jpg

近日,浙江临安区衣锦小学多位老师一起在校园内,把积雪堆成了一条“中国龙”。童心未泯的老师们把积雪堆砌、定形、补爪、画鳞、加须、定睛……还让美术老师指挥修改细节。龙的眼睛和嘴里的含珠,用的是篮球。

2222222222.jpg

学校校长管建刚说,1月26日,因降雪学校停课了,一直到1月30日,学生才返校复课。为了让孩子们能开心、平安地返校学习,1月29日下午1点学校便号召老师一起打扫校园积雪。忙活了一个下午,校园内的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只剩下教学楼天井空地上还有积雪。

3333333333.jpg

“这里是孩子们下课休息最方便的小操场,但回字形的教学楼设计,使这里的积雪无处可去,又存在安全隐患。”管校长说,大家只好先把积雪往中间推,渐渐堆成了长条形。管校长和老师们灵机一动,不如把它堆成一条龙吧。

于是,铲子变身画笔,童心未泯的老师们开始了艺术创作。堆砌、定形、补爪、画鳞、加须、定睛……老师们合力堆出造型,还让美术老师到楼上指挥修改细节。不一会儿,一条20多米的白色雪龙呈现在校园。

无论多大,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童心!

大叔用雪堆了一匹雪马

016C838A-A0D3-40B2-9F09-BC1416137955.png

@梨视频消息,1月6日,山西万荣县,几位大叔在家用一下午加一早上的时间,堆了一匹雪马。大叔们骑在马上,挥着剑大喊:“驾!杀!冲啊!”他们说堆雪马是为了寻找童趣,能“寻着年轻时的天真”。

果然是高手全在民间,看完这些雪人简直让人惊呆了!

封面新闻消息,1月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迎宾路玉雕大世界内,几位从事玉雕的师傅玩起了堆雪人,俗话说:“大师出手,必定与众不同。”这几位师傅堆起来的雪人简直就是逆天!有没有觉得,这简直就是艺术品。

再来看看网友们发的图片,在下雪的季节,民间高手都出来,其杰作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果然是高手在民间!!!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网、@梨视频、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